可婆婆

[RWRB/RPS][TZP×NG] part1

可怜的到处找不到粮吃,自己做点小点心吧,Taylor视角。。。

  

Alex:

天知道我有多感谢这个角色,否则Nick和我,也许永远也不会相遇。

Beginning:

其实22年拍戏期间并没有开始交往,啊敬业的我们。然后到了今年年初补拍镜头的时候,嗯~

Concede:

杀青后我们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见面,这样有助于双方冷静下来,思考我们对彼此的感觉是否只是被剧中角色所支配。而当再度重逢的那天,马修导演笑了:“承认吧Taylor,看看你那坠入爱河的样子。”

Drive:

用摩托车载着Nick去海边的时候,他兴奋地问我他肯定是这宝马的第一位乘客吧,我摇摇头:你错了babe,你忘了我的狗哈哈哈不要用头盔谋杀一个摩托车手好吗!


TBC

评论(7)

热度(11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