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婆婆

[RWRB/RPS][TZP×NG] part2

好吧其实我自己也没想到居然还有part2(捂脸)

依然是Taylor视角

  

Enjoy:

拍戏间隙我带Nick参加了家庭聚会。他对墨西哥菜接受良好,笑嘻嘻地跟每个人拥抱,还带着小朋友几乎把后院的无花果树给摘秃。傍晚我找到他的时候,他正跟狗狗在草坪上打闹,手里还举着一串烤肉。

家人们也很喜欢他,尤其是我的母亲,还有我的姐姐们。

  

First:

导演让我们俩单独排练医院杂物间那场戏时,我盯着眼前Nick红透的耳朵尖,第一次有了个可怕的想法。

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过这样的时刻,想把眼前的这个人拆吃入腹,想跟他合二为一。

  

Get:

补拍镜头完成后的清晨,我被手机震动声吵醒,屏幕显示是副导演的名字。

“Hello,Taylor,你跟Nick说半小时后在第二会议室集合,他手机好像没电了。”

“什么,那个,你怎么知道他在这儿,当然我不是说”

“哦上帝啊,你不会以为全剧组的人都是瞎子吧?”


Handsome:

Nick所有的样子。

  

TBC


评论(2)

热度(6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